信息公告

关于中心教室使用方式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3:27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布局调整,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焕然一新。中心现有一会议室对我中心老师开放使用。另有一间研习室和一间讨论室对外开放。现将具体使用情况做如下说明:

会议室使用说明(C372

1. 会议室仅对本中心研究人员开放,原则上不单独对学生开放。

2. 会议室每周四上午举行中心研究人员内部会议,该时段不对外开放。

3. 如需在固定时间使用会议室,需在每学期初向中心行政负责人熊曼君老师报备登记。

4. 如临时需要使用会议室,需要至少提前一天向熊曼君老师预约报备。

5. 使用者请保持会议室卫生整洁,随手带走垃圾。不破坏公共财物。

研习室使用说明(C370-2

1. 研习室是为了方便师生召开小型研讨会而设立的。

2. 如需召开小型研讨会,请至少提前两天使用“CEDR有约”平台进行申请,具体参见http://cedr.whu.edu.cn/info/1029/1821.htm。学生账号由导师注册管理,亦可填表交由C383-2审核注册。试运行期间,仅限于中心的老师及其所指导研究生。

3. 研习室有触摸平板,使用注意操作规范。使用者需注意保持卫生整洁,不破坏公物,随手带走垃圾。

讨论室使用说明(C370-1

1. 为方便师生讨论,活跃学术氛围,讨论室内增加了咖啡机、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咖啡以成本价出售,自主冲调为主(也可咨询学生助管C383-2)。具体使用方式参见讨论室墙壁上的说明书。

2. 我们鼓励师生进行学术交流讨论,但不鼓励将讨论室作为自习室或休息室,更不鼓励将讨论室作为聊天吹牛的场所。

3. 讨论室无需预约,讨论者请注意不要影响他人。

4. 使用者请注意保持卫生整洁,珍爱公共财产。严禁喝免费咖啡,严禁霸占讨论室。开放时间:8:00-21:00

联系方式:027-68752310

研习室剪影

 

讨论室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