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十四五”自主科研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06 14:17:25

为加快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贡献力量,在构建中国特色新发展经济学理论体系中体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应有的学术担当,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将“十四五”科研主攻方向定位于“基于中国实践的新发展经济学理论研究”。经教育部批准,在这一主攻方向下,除了5个重大项目之外,还自主设立2项研究项目,并于2022年12月9日面向全国发布了“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十四五’自主科研项目招标公告”。

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现将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十四五”自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公示如下:

1. 发展经济学视野中的新发展格局研究,项目负责人:肖利平

2. 新发展阶段的新发展经济学学科建构问题研究,项目负责人:叶初升


公示时间:2023年4月6日-4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向中心反映。联系人:熊老师,联系电话:027-68752310,邮箱:cedr@whu.edu.cn。



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