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教授与中心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14 13:26:06

2018年4月11日,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教授应邀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中心教师座谈。中心主任叶初升老师向许宪春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原副主任简新华教授,中心副主任罗知老师,中心青年教师陈忠斌老师、刘岩老师、余静文老师、杨勇老师、李旭超老师以及十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许宪春教授详细解答了中心老师和学生的众多统计问题,整个座谈持续了2个小时,现场讨论十分热烈,参与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许宪春教授简介:

许宪春,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高级统计师,兼任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中国国民经济核算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高校兼职或特聘教授。

(通讯员: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