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杨艳琳教授再次在SSCI期刊发表英文研究论文

发布时间:2012-09-06 15:47:39

杨艳琳教授和他指导的博士研究生许淑嫦在新加坡出版的SSCI期刊China: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CIJ ),Volume 10 Number 2 (August 2012): 105–118,发表英文研究论文“Analysis of Industrial Trends in China’s Overseas Direct Investment”。该文成为该刊当期的封面文章。这是杨艳琳教授2007年在美国出版的SSCI期刊Journal of Economic Policy Reform,Vol.10, No.4, pp343-354,2007,发表英文研究论文“Energy Constraints and China’s Economic Development”之后,再次在国外SSCI期刊发表英文研究论文。
该文是杨艳琳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研究项目“中国中部地区资源、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研究”(06JJD790023)、中央高校专项基金武汉大学自主科研项目“基于SCP分析的能源产业管理机制研究”(09ZZKY031)、以及他参与的985工程“两型社会”建设创新研究项目、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子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中国人口资源环境约束与新型工业化道理”(09&ZD025)等项目的综合研究成果之一。
该文也是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人口·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发表的第一篇SSCI期刊英文研究论文。
许淑嫦成为经济研究所第一位在导师指导下研究并与导师合作在SSCI期刊发表英文研究论文的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