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23次年会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7 14:16:35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23次年会
征稿通知

学院
同志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第23次年会,将于2009年10月份前后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由长春税务学院承办。按照会议规定,参会代表由入选论文产生。请您并通过您组织贵单位的教师和博士生积极提交会议论文,研讨会专家组将于2009年7月中下旬组织评审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在入选论文中挑选部分论文结集出版《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集粹2009》。
今年会议论文的选题范围为以下四个方面:
1.中国经济发展60年的经济学分析
2.中国经济学60年的发展
3.国际金融危机下的中国经济发展
4.国际金融危机与宏观调控理论变革
年会期间将召开经济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进行交流,欢迎各位院长(主任)积极提交论文。
年会期间将同时主办博士论坛,欢迎青年教师和博士生积极提交论文,如果博士生的论文入选,但没有参会经费,年会将考虑选择部分人选给予参会经费资助。
提交的会议论文请打印一式两份,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陈亮 收,邮编100872,联系方式:010-82500280 chenliang5@ruc.edu.cn
提交会议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7月3日。本次会议的入选论文,将于8月底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网站和长春税务学院网站上公布。

全国高校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秘书组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代章)
二○○九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