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02年6月14日--16日召开“发展经济学与中国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2-01-25 10:23:06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发展经济学与中国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征文启事

为了推进发展经济学的理论研究和中国经济发展问题的实际研究,促进加入WTO以后中国经济的发展,更好地发挥我中心作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作用,由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武汉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发展经济学与中国经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预定于2002年6月14日至6月16日召开,届时将邀请美国、欧洲和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教授、专家出席会议,非常欢迎国内专家、学者参会。拟邀请参会的正式代表50人左右。
会议的主要议题为:
1、发展经济学与中国经济转型。
2、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发展。
3、加入WTO以后的中国经济发展。
为了使会议准备更充分,能取得丰硕的学术研究成果,特向全国有关专家、学者征集会议论文。要求论文紧扣会议主题,一般不超过2万字,在聘请专家评审后,对入选者我们将发会议正式邀请函,会后将公开出版会议论文集《发展经济学研究》(2002年卷)。收稿截止日期为2002年5月15日,来稿请寄: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李静老师收, 邮政编码:430072 ,联系电话:027-87682310, 027-87213161,传真: 027-87865916,e-mail地址:cedr@whu.edu.cn。

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武汉大学商学院
200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