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新结构经济学研讨会(武汉)征文

发布时间:2018-10-19 08:30:33


为推动新结构经济学研究在中国深入开展,加深对新结构经济学的理解,特在武汉举办新结构经济学小型研讨会,对新结构经济学相关论题进行深入研讨。此次小型研讨会由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发展研究院和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发起。

“新结构经济学论坛参考选题如下,但不限于这些主题,基于新结构经济学视角的理论和实证研究文章均可投稿。

1)金融结构与经济发展

          (2)结构转型与服务业升级

          (3)产业政策与经济发展

          (4)技术进步与创新

          (5)收入分配与产业结构

    征文要求:

(1)征文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中文写作体例参考《经济研究》已发表文章,英文写作体例参考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已发表文章。

(2)请于2018年11月10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 cedr@whu.edu.cn(本邮箱仅针对武大师生)。邮件主题请标为“新结构经济学+第一作者姓名”格式,投稿论文请“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格式命名。

(3)研讨会将组织遴选参会论文,并于2018年11月13日发出参会邀请。

本次研讨会不收会务费,参会者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