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第五届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评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04 15:43:09

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奖励致力于发展经济学和中国经济发展问题研究,并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科研潜力的青年学生。根据本奖学金章程,第五届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于20183月正式启动。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所在院系鉴定,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委员会在审定申奖资格并进行初步筛选的基础上,邀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单位知名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申奖材料并投票表决。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研究生组:段巍(南京大学博士生)、司登奎(武汉大学博士生)、邵朝对(南开大学博士生)、向为(北京大学硕士生)

本科生组:钱诚(浙江大学)、张茂榆(华中师范大学)


公示时间为201874日至7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获奖候选人或评审工作有异议,可致电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委员会。

电话:027-68752310

传真:027-68754916

电子信箱:cedr@whu.edu.cn



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委员会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