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第三届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评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4-06-23 17:04:56

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面向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高等学校,奖励致力于发展经济学和中国经济发展问题研究,并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科研潜力的青年学生。根据本奖学金章程,第三届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的申报评审工作于2014年3月正式启动。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所在院系鉴定,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委员会在审定申奖资格并进行初步筛选的基础上,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知名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申奖材料并投票表决。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研究生组:王颂吉(西北大学博士生)、王班班(武汉大学博士生)、朱宁(暨南大学博士生)、赵秋运(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生)
本科生组:任皓(南开大学)
公示时间为2014年6月23日至6月29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获奖候选人或评审工作有异议,可致电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委员会。
   电话:027-68752310
   传真:027-68754916
   电子信箱: cedr@whu.edu.cn
谭崇台发展经济学奖学金委员会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