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优秀调查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6-27 15:00:22

中国农村发展调查(SDRC)
优秀调查员评选结果公告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持、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协助组织实施的第一次“中国农村发展调查”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
本次大型实证调查活动于2010年12月启动,历时5个月,回收有效问卷3911份,获得约80万个具体数据,为深入了解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研究农村居民收入和生活质量的变化,研究农村摆脱贫困实现包容性增长、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进程,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各位调查员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付出了大量辛苦的劳动,同时也深入地了解中国农村发展显示,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经过认真总结评比,我们评选出了以下20名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调查员予以表彰,颁发优秀调查员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陆夏倩    潘志敏    凌素萍    曹军军    郑伟
高峰    冉浩坚    杜佩玲    徐琴    高记
彭娇    王婧    侯宝财     马素云    陈丹
钱小敏    张泓语    郭文涛    张玄英    张懋

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二0一一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