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郭熙保主任参加湖北省企业家经济专家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李鸿忠书记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并参与讨论

发布时间:2014-11-27 09:57:12

2014年11月25日上午,郭熙保教授应邀参加湖北省企业家经济专家座谈会,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和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同志参加这次座谈会。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东风汽车、华新水泥、宜化集团、湖北新冶钢的负责人,有政府经济部门负责人等,一共10多人。来自高校的专家只有两人,中南财经大学校长杨灿明和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熙保教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和省委常委、秘书长傅德辉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并参加了讨论。这次座谈会围绕在新常态下如何促进湖北经济结构转型,技术创新和体制改革,促进湖北经济跨越式发展进行。郭熙保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在新常态下挖掘潜力,推动湖北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发言。郭教授运用他10多年的后发优势理论论证了在新常态下湖北经济仍然有很大的潜力可挖,仍然可以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