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郭熙保主任应邀参加了2012中部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2-12-10 09:34:18

由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昌大学共同举办、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2中国中部发展论坛“中部地区深化对外开放与区域合作的战略与策略”于2012年11月20-21日在南昌市举行。参加这次论坛的有中部各省发改委有关领导、中部地区和其他地区高校的学者,以及南昌大学师生近200人。江西省副省长朱虹同志出席了这次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司长范恒山同志出席了这次论坛并作了大会主旨学术报告,开幕式后是大会专题演讲。郭熙保教授应邀参加了这次论坛,并在大会上作为演讲评论人作了点评。
2012年11月21日上午,郭熙保教授参加了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对2012年中部经济社会发展报告和中部经济社会竞争力报告初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