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杨艳琳教授在韩•中研讨会上做专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2-09-06 09:30:53

2012年7月27日,应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韩国贸易馆武汉馆)的邀请,杨艳琳教授在韩国贸易馆武汉馆参加了由该馆主持的“韩·中‘中部3省(湖北、湖南、河南政策’研讨会”,并专题演讲“湖北省宏观经济动向与主要产业”。
参加会议的韩方主要代表有韩国贸易馆武汉馆馆长张相海先生、韩国产业研究院国际产业合作中心李玟炯所长、韩国国土研究院金千圭研究委员、韩国国土研究院金鑫研究员、韩国交通研究院徐琮垣副研究委员。特邀中方专题演讲的代表仅2人。
会议期间,韩国产业研究院国际产业合作中心李玟炯所长就韩国“中国中西部内陆地区的主要产业进入战略”问题与杨艳琳教授进行了探讨。
KOTRA简介
   创建于1962年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是促进韩国贸易和投资的非盈利性政府机构。KOTRA主要提供海外市场调查,开拓等多种活动和招商引资和海外投资的服务。KOTRA是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性质相同的政府贸易促进机构。
   KOTRA由105个海外韩国贸易馆和13个国内地方贸易馆组成,通过进出口贸易,收集和提供海外市场信息,参加国际展览,开展海外宣传,投资振兴等多方面综合性工作,促进韩国中小企业对国际市场的开拓,加快向世界化迈进的步伐。
   KOTRA武汉代表处成立于2000年,主要负责华中湖北、湖南两省业务,现任首席代表张相海先生。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568号,新世界国贸大厦I座3711室
  公司网页:http://www.kotra.or.kr (总部韩文)
            http://www.kotrawuh.org.cn(武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