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中心郭熙保、简新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在“第五届湖湘三农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2-08-29 09:30:09

2012年8月25日,郭熙保教授、简新华教授应邀参加“第五届湖湘三农论坛”,并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该次论坛在湖南省株洲市举行,由湖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湖南省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等多家单位主办,由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同志主持了开幕式,湖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五届湖湘三农论坛组委会主任黄建国同志在大会上致开幕词,国家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张红宇司长、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温铁军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李周所长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报告。郭熙保、简新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在论坛大会上作了学术报告,郭熙保教授报告的题目是“我国农业规模化经营刻不容缓”,简新华教授报告的题目是“农业现代化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