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我中心研究人员参加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经济类)联谊会暨2007年度青年经济学者“求实论坛”

发布时间:2007-05-05 17:28:33

2007年4月28-29日,我中心主任郭熙保教授,副主任马颖教授,副主任简新华教授,王今朝副教授和中心博士研究生罗知同学参加了由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举办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经济类)联谊会暨2007年度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全国17个经济类基地参加了此次联谊会。28日下午,郭熙保教授、马颖教授和简新华教授赴杭州千岛湖参加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会议,交流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工作。来自各基地的青年经济学者、学生及来自全国其他院校的青年经济学者则继续在邵科馆分三个会场举行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此次青年经济学者“求是论坛”的主题为“中国的经济改革与发展”,郭熙保教授、马颖教授、王今朝副教授和罗知同学的论文入选了“求是论坛”并收入论文集。郭熙保教授还就后发优势的问题做了学术演讲,该演讲获得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讨论热烈。王今朝副教授和罗知同学作为论文评论人,分别点评了一篇与会论文,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的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