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潘敏副教授赴日本大阪参加了由日本羽衣国际大学和羽衣国际大学日本文化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国际合作研究课题《东亚比较文化研究——公与私概念的再构筑》第一次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2-07-19 14:39:10

潘敏副教授于2002年7月15日至7月17日赴日本大阪参加了由日本羽衣国际大学和羽衣国际大学日本文化研究所共同举办的国际合作研究课题《东亚比较文化研究——公与私概念的再构筑》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企业公司治理中的公与私”的主题发言。该课题的研究由日、中、韩三国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共同承担,研究时间为三年,其中,潘敏副教授承担子课题“公司治理结构与公私”的研究。在本次学术研究会上,来自中、日、韩三国相关大学的研究者对前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课题研究、学术和文献资料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之前,羽衣国际大学正式聘请潘敏副教授为该校客座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