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潘敏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参加了由长城人寿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和《长江商报》联合举办的“第十四期长城人文论坛”

发布时间:1970-01-01 13:48:55

2008年11月22日,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教授潘敏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参加了由长城人寿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和《长江商报》联合举办的“第十四期长城人文论坛”。会上,潘敏教授做了题为“全球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家庭理财”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潘敏分析了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和居民生活可能带来的影响,提出了在金融危机中应快乐理财的观点,解答了广大市民在家庭理财中所面临的疑问与困惑,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长城人文论坛”是长城人寿保险公司创办的纯公益性活动,其主题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等方面,旨在为老百姓提供和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帮助老百姓解决生活中的困惑和难题,开阔老百姓的视野。论坛创办至今已在北京、河南、四川、山东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四期。